仿真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武汉东湖学院一行到我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参观交流

【来源:武汉东湖学院一行到我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参观交流 | 发布日期:2021-03-28 】

3月26号上午,武汉东湖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雅鹏、副院长胡柳波和万李春一行3人,到我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参观交流,湖北惟楚教育公司副总经理张万利、教务总监郑辉同行,经济管理系主任周涛、副主任周成及相关教师热情接待。

武汉东湖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雅鹏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航空模拟港实训中心以及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内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数字企业运营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数字营销人才培养中心、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等实训室,王雅鹏院长对基地内各个实训室的软硬件配备和新颖多样的设计形式以及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的高水平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系主任周涛首先代表学校对武汉东湖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校和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及应用、学校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武汉东湖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雅鹏简要介绍了武汉东湖学院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及学校优势亮点,并展望了学校实训中心未来的发展愿景。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加强校校交流,分享经验、互相学习,融合本科与专科的办学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校教学与管理水平的提升。

(撰稿:许晴 审稿:周成)